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12/5/13

才剛開始結束忙碌的計劃書日子,又要馬上緊接一個期末考試
看來只有等待到最後完結的時候,我才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休息
前幾天一直處於感冒發燒的狀態,整個人都沒有精神加上還要準備考試的複習
基本上能睡覺的時間已經很少,不過還好我已經習慣沒有足夠睡眠的日子了.(笑)
其實也沒有差多少的感覺啦,只希望好好靠自己的努力度過這次的考試,讓我重拾那種遺忘已久的感覺吧

*****
前幾天收到友人的邀請,前往觀看很久沒看過的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聽五月天的演唱會,感覺真的很不錯,Live的演出也能比美CD出來的聲音
一片藍海紅海真的讓我感受到他們的魅力所在,其中接近尾聲的時候我還以為要結束了
我還以為會帶一點遺憾離開的時候,聲音再次響起來




因為我進來還是爲了其中那幾首歌曲,不過最後還是完成我的心願,真的很謝謝你們能給我一個那麼精彩的晚上
如果兩年過後,你們的承諾沒有改變,而我還在香港時,我相信我們還是會再碰面的.(笑)

*****



如果你想要的東西,我能給你的,我願意付出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希望是在下雪天,因為這樣可以掩蓋所有我們曾經走過的痕跡
不留下一點能回憶過去的歲月,因為我想還你自由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