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北京遇上西雅圖 Finding Mr. Right

03/6/13

離開學校的生活都有一陣子了,休息也蠻充足的,可以再次準備投入一個全新的工作系統
再加上要加快進度完成本人今年最重大的目標,所以絕對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笑)

*****



這陣子休息時候,電影都是我主要的精神食糧
如果回想起來這個星期開動了差不多有十多部電影
因為要把這半年來錯過的電影補回來.(哭)



今天晚上開動了一部自己還蠻期待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 Finding Mr. Right"
看這部電影主要原因是因為湯唯,因為她的演技與氣質都很吸引我,可以說這種類型的女生是我的菜
整部電影充滿著荷里活愛情的感覺,但是又帶點了現在現今社會出現的問題,例如金錢觀還有愛情觀等
用生活化的拍攝手法把他呈現給我們看,但又不會失去感人的情節讓人反思



其實印象深刻的情景是有幾,就像當湯唯失去一切的時候或者最後會回去中國的一刻
歷歷種種的情感還有說不出口的文字才是值得我們深思還有思考的地方

有時候問問自己現在的生活是否過得開心快樂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不清楚,但是我只想說的是
我現在過的生活、付出的努力都是不想讓以後的我後悔
因為我想讓以後的我感謝現在的我付出的一切
那 ... 不是已經足夠了嗎??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