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那年,THAT YEAR

18/6/13

理性還是敗給了感性,最終還是默默起來在鍵盤上打字
這幾天腦海中充滿了各種不同的情感,有種說不出來文字快要把我整個人覆蓋
現在看著電腦螢幕出現的一大片白色的空間卻好像寫不出任何的東西



回想起來,去年的這幾天我在幹嘛,六月十五號六月十五號
大概這個日子一輩子都會深深的留在我的腦袋中在我印象中的這幾天並不好過
那個曾經感覺無堅不摧的我居然也有生活亂流的時候
生活日夜顛倒,失去了很多生活上的細節,整個人都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每天都活在悔咎和自責中不停來回,翻翻覆覆的自願停留在那個已經流逝的空間
在這個時期錯過了很多機會,包括一些期望已久的工作或者一些能增加自己經驗的學習

浮游在這個情感中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現在的我回想起來以往的東西都是很值得
雖然錯過了很多不同的機會或者經歷過人生所謂最"黑暗低潮"的時期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充滿了感恩還有很多很多不能用文字來形容的感謝



所謂的無堅不摧換來摧毀的廢墟
身體上早已擁有的創疤終於有人挖開,現在才知道痛楚的所在
房間中出現的小物都能勾起那麼一點點的溫馨,這也許是一種曾經存在過的表證
就像歌詞裏面一句"沒有恨過便更加彷似白過半生"



有時候創傷太重卻換來了覺悟,讓你學習到釋懷和感恩
就算是重提往事也不唏噓、不心虛拍拍胸口跨過去

回想那個舊有的夢境,能灑脫面對的時候
應該就是能重回一個地方的時候
也許 ..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確實的時間
但是我們都知道人生中那來沒有挫敗波折
所以要改變的並不是別人,而應該是自己吧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